WWDC, Apple Music Genius, and ads in Apple Maps, on the AppleInsider Podcast
-
Apple has announced the dates for its annual WWDC and hinted that this is
when the new Siri is coming, plus it's released AI features in Apple Music,
and s...
19 分鐘前
11 則留言:
糟糕了,我读了你的文章后笑到见牙不见眼。很可爱啊。
红豆面包是我的最爱,所有用红豆做的食物我都爱。红豆冰啦,红豆沙面包啦,红豆包啦,红豆糖水啦,等等。哈哈。
我小的时候年幼稚园的时候,午餐时米粉面不吃(别怪我,有阴影嘛),所以只吃红豆糖水。哈哈。
米粉對你有甚麼陰影??
你好像小叮噹哦哈哈哈哈
哈哈。下次告诉你咯。你欠我一个红豆冰。哈哈开玩笑而已。
告诉你哦,我刚刚吃了一个红豆包。很好吃啊。哈哈。很开心。
不对,是豆沙包哦。哈哈。
哈哈...紅豆可以補血...
但是它性熱..
告訴吾哪裡有好吃的ABC...
麻坡四马路以前有个档口的红豆冰最好吃。不过现在找不到了。很伤心。
醬的話還是找近一點的吧...
但是身體不好的人不好吃醬多
mid valley a lot ahhhhhh :P haha... kim gary, food court, oasis food court, the food junction under the cinema hahaha :) find one day we go eat okay ? hahaha..
ok...妳說的哦.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都一樣...
小的時候記得最喜歡吃一種罐頭紅豆加奶,放在冰箱裡面,冷冷的很好吃...
罐頭紅豆? 哟,原来马来西亚以前有的买?
我只是在澳洲看过红豆沙罐頭,不过很甜,味道我不爱。后来认识一些中国朋友,他们爱吃凑凑的红豆,他们的红豆汤很像布丁,看不见有水的。而我所认识的香港人,只爱吃冷冷的,冰冻的红豆汤;热的,他们不吃。哈哈。很奇怪。
對了,罐頭紅豆,沒記錯的話是黃色罐裝的.其實是我伯伯鐘意吃,沒吃買然後分給我吃一點.每次都是加上奶一起吃,很難忘哦 :)
這就是各地的飲食習慣了 :),北京人也是喜歡喝臭豆漿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