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鞋子壞了

上個星期五,發現自己的皮鞋縫合處開始脫線了,鞋底的塑膠也開始裂開了,好想乘megasales買回一雙鞋子,盤算著,看看口袋裡剩下不多了(像咪咪就好了,可以大買特買),想想還是打消此念頭吧,拿去鞋匠那裡幫我縫兩針就好了,省回一些錢.

4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下回有空时在msn找我,我想同你分享一首歌...
跟鞋子有关的。:-)

nottyboy 提到...

好啊!

还有谁?咪咪哦。 提到...

那首歌是不是:蓝鞋子??

小熊,哈哈。。买鞋子?嘻嘻,我陪你买,怎样?然后我们再去买衣服,鞋子等等。。 我买,一切传单你付帐。一言为定。哈哈哈。。。。

好不好?

nottyboy 提到...

當然是不好啦...

叫妳那邊的俊男買給妳啦..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