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婆婆去世

今早接到消息,婆婆今早去世了,心中萬般感觸,小時後和她一起的一切浮現在我的腦裡,歷歷在目,她教到了很多生活的常識,聽她說故事是我晚上唯一的娛樂,小時後常尿床的我在她床上拉了無數次的尿,她也沒有排斥我這笨孫子,明年的過年,餐桌上又少了一個慈祥的面容,她也是我們家精神的支柱,她是我很佩服的女人.心中真的很難過…

10 則留言:

阿农 提到...

生命无常,精神长存
记忆是最好的纪念。

火鳥 提到...

節哀順變...

咪咪 提到...

小熊保重,不要太过伤心。
咪咪不太会劝人,希望下午的红豆冰能够平复你的心情。你回去沙巴后,我们依然会天天想念你的。。 我们依然会关心你的。。

nottyboy 提到...

謝謝各路英雄的慰問,頑童心中感激,還有眾同事們的幫助,小弟非常感動,也很窩心,在這裡祝各位長命百歲!

cokebean 提到...

節哀順變

Kusou 提到...

節哀順變,Take Care!

ED 提到...

別太傷心﹐您還有一班要好的朋友在這兒。take care!

beng beng 提到...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坚强点,要好好过每一天的生活,我相信你的祖母也是希望你坚强的面对每一天,快乐得过每一天。

SKll 提到...

人生无常,节哀顺变

nottyboy 提到...

謝謝各位..!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