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oh lin囉!!

從網上論壇得知亞庇浸水,海水打上岸,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以前也有好幾次,但是都不太利害,曾經跨下海口說如果我家浸水全世界都在水裡面了的話(因為我家就在海邊 :s),希望不會那麼快應顯吧!!難道亞庇將來是全馬第一個被海水淹沒的城市??不會吧!希望老錢阿媽的夢不會是真的啦!要在昆達山買地了... :(

8 則留言:

ED 提到...

哇,真的oh lin囖!但我相信老天爺還是會照著你的家吧,放心啦。(看到你的題目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起來,oh lin是客家人時常用在口邊的話,但好像是粗口噢。。。)

Wois 提到...

亚庇的海岸线太低了。
。。而且又填海,填河

可以搬去kundasang去。哈哈!

nottyboy 提到...

ed..粗是粗,但還不算是粗口啦...只是一種語助詞,強調事態的嚴重性...其他的還有oh gui, oh pi, nga lin, nga pi, ngai sat...哈哈哈哈

wois...是囉...每次漲朝海水都快上岸了...你要娶dusun妹嗎?你有了地我托你的福住在那裡啦 ;)

vanille 提到...

那你的家應該沒事吧,屋里沒有進水嗎,希望沒事吧。
現在住在海邊其實已經不安全了。。。

nottyboy 提到...

沒有事啊...如果我家浸水全世界都在水裡面了!哈哈哈哈

Hikari no Tenshi 提到...

最近东南亚的地壳怪怪的,发生了一连串地震。希望不会再继续下去了,不然住海边的都会受影响 =s

你家还好吧?赞同ed所说的,老天爷会照顾你一家的 =)

Wois 提到...

Hikari no Tenshi,不是东南亚的地壳怪怪,这就是东南亚的地壳。东南亚在火山线上,由6个大板块抱着。。。这些板块有很active,所以什么地震,火山爆发是不出奇的。。。

nottyboy,我有了,都不在kundasang.我有很多kadazan的朋友,住在tambunan,keningau。那边也不错。你要不要?

nottyboy 提到...

hikari...我家還好啦...有一天他一定會光顧我家的...

wois...你有了地還是卡達山女友?呵呵呵呵 我要去maliau basin hehehehe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