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謝謝!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書卷,flickr pro的upgrade,一籮筐的sms還有才子的豬豬卡 ;)

謝謝囉!

8 則留言:

g 提到...

过了很多天吗?g在这里也祝你

生日快乐~

edwin 提到...

生日快乐!

nottyboy 提到...

謝謝兩位 ;)

mimi 提到...

虽然那天已经短讯你,也通电话祝福你生日快乐。我还是要在这里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还有。。。 谢谢你。。:)谢谢你载我一程,我不习惯麻烦人的你知道,不过昨晚真的很迟,谢谢你麻烦送我啦。。 :)很少有你这么好的朋友。咪咪很感动。:)多谢。。。 

Wois 提到...

豬豬卡,很cute....

nottyboy 提到...

是的...看到很好笑 ;)

Agnes 提到...

好幸福哦,那么多生日礼物~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flickr pro upgrade.

nottyboy 提到...

肯定喜歡 ;)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