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08

我的牛腳

小時候家人都說我是牛腳,最高紀錄一天把一雙皮鞋穿壞,開始工作到現在換了五雙鞋子,第一雙台灣買的皮鞋穿了一年多鞋底破洞了換了一雙金河的便宜貨,穿不到一年沒有牌子的鞋子竟然在我住在wangsa maju時跟屋友的駱駝牌鞋子一起被小偷偷走了,剛好那天老闆家也進賊,後來買了Alain Delon,還好穿上三年多穿到鞋面破洞縫口脫線鞋底開口才在去年買了一雙Sholl來穿,輕輕的鞋子穿在腳上很舒服,沒有硬底皮鞋那樣弄到腳痛,不過穿不到一年薄薄的鞋底也穿洞了,每次下雨就進水,過後繼續穿了三個月才在上個禮拜在花園的Obermain看到有30%折扣,折扣後的價錢還比Scholl的價錢便宜一點,看看鞋底也比較厚,鞋底花紋也比較好,看來應該可以穿上三年吧,結果就把他買了下來,現在的我牛腳已離我遠去.

6 則留言:

ღ~* ٭ ViًðҐέT ٭ *~ღ 提到...

呵呵,终于还是买了欧伯面。看起来还蛮‘坚固’的,因该很耐吧。 =)
我家人也叫我牛教的。太粗鲁了 T-T 我的最高纪录,一个月内穿坏了我姐姐5双高跟鞋。
惭愧。。。
而且,还要赔钱。。。shit.

小頑童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利害喔!

ET™ 提到...

买安哥去工地穿的那种鞋子啦!

牛年大家真的要默默耕耘呀,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哈哈哈,新年快乐!

小頑童 提到...

哈哈哈那種鐵頭鞋會被警察捉的哦...

對啊!新年快樂!甚麼時候擺酒?

提到...

原來,你有神腳…哈…

感恩您過去的陪伴,新年快樂~~^-^

小頑童 提到...

新年快乐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