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怪蜻蜓



前兩個禮拜天的晚上,一只樣子古怪的蜻蜓飛進我家,飛了不知多久,然後就停在天花板角落等它的時間吧,由於好奇的關係,我把它拍了下來,它身是蜻蜓,但是頭頂雙天線,翅膀展開則是蜻蜓狀,收起則是蝴蝶樣,hmmm...蝴蝶難道跟蜻蜓也能來一手?過了兩個禮拜在我桌子上找到它的屍體...不懂網絡上有沒有人認識它...

6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蛮可爱的!还是第一次看见! 呵呵难道。。就如你所说?XD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不敢想像...哈哈哈哈

feeling 提到...

噢,蝴蝶和蜻蜓的结晶竟然被你发现了。还大大声揭穿这庄乱伦事件。:P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沒有捉姦在床就很好了啦呵呵呵呵

feeling 提到...

那不是蜻蜓(蜻蜓属蜻蜓目),而是一种蛉(脉翅目)。
http://www.hq.xinhuanet.com/news/2005-06/17/content_4462206.htm

feeling太无聊了,帮你google解答。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哇!原來如此!謝謝啊!不然我還以為我發現了新大陸哈哈哈哈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