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9, 2010

第四張mykad

前年拿到第三張mykad一個月後,發現已經懷了,經過整兩年的時間,為了方便去銀行辦事,上星期六才拖著懶散的腳步前往Maju Junction的國民登記局去辦理換新身份證的手續。他們拜六禮拜從早上九點開到下午兩點,拿了號碼還有表格,填好了那簡單的表格,就等待我的號碼,好幾個櫃檯都沒有開,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輪到我,還了十塊錢,再去等拍相,整個程序就完了,要等兩個禮拜才能那新的mykad,回想起早期做身份證的時候,現今的程序的確簡短了許多,希望不需要第五張mykad才是。

5 則留言:

Wois 提到...

十塊錢?不是每一次换要kena double up the fees meh?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不是我的問題還要雙倍?我敲他的頭!

如果mykad不見了三次最高罰款是RM310

SKII 提到...

坏了是指什么啊?我的变黄+脱皮算不算坏?很想换啊,就担心会charge我什么什么fee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那個晶片壞了咯。。。如果晶片沒有壞就不用啦 ;)

ღ~* ٭ ViًðҐέT ٭ *~ღ 提到...

我拿第二张了……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