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11

看來Y×S要加把勁了

上次發完孤獨求敗的牢騷後,在B×M聽見了楊老闆對他的Y×S的服務的一番說詞,我盤算應不應該為公司申請一個,結果我預約了他的經理上來辦公司樓見面,不見還好,一見不得了。我辦公室離開地面十幾二十公尺,閒話家常後那經理打開電腦,準備向我表演的時候,竟然沒有訊號,不能連接,他只好問我能不能去樓下,頓時失靈的感覺不好受,我且遷就一下看葫蘆裡還有甚麽藥,還好在樓下讓他發威,果然樓下真的很快,youtube,cnn的視頻跟leased line有的比,嘿嘿,如果在高處不能用的話,神仙也救不了了。

2 則留言:

wk 提到...

杨老板的data package划算么?
不过我还是乖乖的装了“由你飞”(希望过后不会变成“由你吠”)。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haha...但願如此 :p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