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的富裕,人們的病痛也越來越多.人們沒有因為科技,醫療的進步而健康起來,反而科技的進步卻給人們帶給了痛苦.現在的病痛,多數是富貴病,醫療費用沒有上千,也要上萬,甚至是普通的病痛,也要幾百塊錢,在一個人民收入都不多的國家,這都是一種負擔.傳統中醫的醫療費也不便宜,有的診療一次也要上百塊錢的.醫者父母心得到理何在?
每每去到醫院,看到的都是一張張苦瓜臉,到政府醫院這種情況更嚴重,大家都在排隊,一排就是幾個月,怎不叫人難堪?苦瓜臉自然而然就顯現出來.私人醫院都不是中下層階級能隨便進出的,不然的話病沒有醫好,就要欠醫院一屁股債了.誰說科技能帶給人們歡笑呢?去看看醫院就知道了.
數位轉型,從舊筆電的Windows改成linux mint
-
學校裡有一車八年的舊款 HP 筆電,裝的是 Windows
OS,很奇怪,wifi網路連線的品質很差,總是經常斷線。因為一直不能解決,後來我看它也老了,微軟也即將不支援了,乾脆把它們全面遷移至 Linux
Mint。結果非常令人滿意,網路連線不僅變得穩定,課堂教學所需的 Arduino 開發、程式設計,甚至...
1 小時前
1 則留言:
我有同感。生老病死,在现代社会这每一个阶段都是一个难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