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一個讓很多人愛不釋手的飲料,跟菸一樣也是一種廉價毒品,或許不應該叫毒品,應該叫興奮劑.它有提神的作用.讓人和了睡不著覺,而且還會上癮.
我"好采"不是咖啡的忠實擁護者,從小我的家人都很少喝咖啡,只是到外頭,偶爾才喝上一杯.近年外國大企業如星巴克(Starbuck),CoffeeBean,San Francisco Coffee等等大行其道,我也會應朋友之邀到那裡去,去感受那裡的氣氛,爽爽下.裡面的menu多的眼花撩亂,有latte,capucino,expresso,ice blended等等,讓人無從下手.之前在台灣喝也曾喝過巴西咖啡,還是人手泡的,只可惜遇上了我這頭牛,一竅不通.
經過這麼多咖啡館子的洗禮,我還是沒有愛上咖啡......或許這是我的執著....
數位轉型,從舊筆電的Windows改成linux mint
-
學校裡有一車八年的舊款 HP 筆電,裝的是 Windows
OS,很奇怪,wifi網路連線的品質很差,總是經常斷線。因為一直不能解決,後來我看它也老了,微軟也即將不支援了,乾脆把它們全面遷移至 Linux
Mint。結果非常令人滿意,網路連線不僅變得穩定,課堂教學所需的 Arduino 開發、程式設計,甚至...
1 小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