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05

蘋果擁抱英特爾

今天的網路消息說蘋果電腦終於擁抱英特爾了,希望我們以後能以更便宜的價錢賣到蘋果電腦吧!畢竟很多人等這一步等了很久,當然蘋果的忠實支持者可能不能接受麥金塔作業系統可以灌在其他的電腦裡面,蘋果也可能是去它的獨特性,我本身雖然很喜歡蘋果電腦,但是由於價錢的關係,總是徘徊在它的門外,如今如果我的電腦能灌入麥金塔,我會無比的歡喜,我的同事也是吧,因為他們不用被當機所煩,也不被電腦病毒的侵略而煩惱,我當然是最大的受益者哈哈哈!如果蘋果電腦真的不讓我們把麥金塔灌在其他品牌的電腦裡,我的歡喜將會是一場空. :(

沒有留言: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