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醫者銅臭腥

病了一個禮拜(頭痛,咳嗽,喉嚨痛,傷風,發燒五合一),看醫生討MC,醫生不給,說沒有發燒,頓時感覺莫名其妙,難道那是醫生的職業?在確保發燒的人才能那病假?不懂是不是有明文規定,還是AIA醫藥卡裡面的協議?第三天,生氣到家裡附近的診療所看病,醫生量到我38度了,趕緊給我病假休息.悶了幾天,在想他們有沒有想過這些會傳染的病會讓更多人生病,然後影響工作,效率等,也許她是在等待人家生病,然後可以賺錢,也許我該向她拿佣金,因為我幫忙傳染細菌,然後讓她袋袋平安.經過這次,我不再去AIA的panel了,那種醫生的態度,不感恭維...

7 則留言:

凡奇 Frankie 提到...

现在好了吗?

通常医生都要遵守一些医药保险定下的规则。但是如果有发烧,医生却不管那就不对了。为了保饭碗而罔顾病人的情况,太不应该了。

噢,对了。聚会你来不来啊?

Beck Lim 提到...

最常见的就是做下屁股还没热,就要走人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看。。。

提到...

阿荣,我还试过站在counter那边,被问生什么病。。。

我说,flu and fever...

那clinic assistant就递了两包药丸给我,叫我回家!

她说,sakit kecik-kecik shj..

nottyboy 提到...

凡奇...應該是沒有去...

becklim...現在的醫生就是那樣的呵呵呵呵

娜...哇!更夠力!

miao 提到...

天啊!你不会是得了传说中的。。。。禽流感吧?????

nottyboy 提到...

醬我不是可以早一點死?也!!

Wois 提到...

他们不是医生吧?医生是医治生病的人。

我想他们是医钱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