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如何解決車燈開關switch的問題

前陣子,打不到右邊的訊號燈,有時候要打十幾次才會著,在塞車的時候割車很辛苦,每次錯過機會,當時還以為switch壞了,經高人叫我用WD40往那車燈的switch裡面噴,開關開關機次,讓灰塵去除就好了,果然噴了幾下就好了,現在不再怕了.

7 則留言:

啤酒花™_J 提到...

what is WD40? 我的车则爱打讯号灯就打,不理会主人的指示!很会跟主人怄气。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WD40 is the antirust solution... u can buy it at hardware store or supermarket...

feeling 提到...

WD40,我家必备,真的超好用。有大小罐。门或风扇有声音,喷一点,新买的东西标签纸粘着难脱落,用卫生纸或布沾一点,抹一抹,搞定。过后记得要洗干净啊。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如果是滑面的塑膠或塑膠製品最好不要用,怕溶化掉...

feeling 提到...

是的,那么找一张大点的粘纸,重复粘贴撕开,或者用橡皮擦。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好費神啊... 哈哈

提到...

哈…我前幾天才拿來噴生銹了的窗戶,使其容易開關…哈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