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3, 2011

台灣客家三角丸做做看




我不知道三角丸是哪個客家人的食品,都是在台灣才見到,所以就稱他為台灣客家三角丸。這是在慈濟的素食食譜看到的一道素食食物,我們只是照著書上寫的方法,就做出來了,看來我不太喜歡傳統QQ粘粘的糕點或食品,因為這的皮實在是太韌了,很幸苦吃。

4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天啊!我不知道原来你还是烹饪高手。

你吃素多久了?姐姐开始吃素,姐夫最近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素食,哈哈。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哪裡哪裡,都是內人在弄,我幫忙準備而已呵呵呵

好幾年囉,哦?那好啊!恭喜恭喜呵呵呵呵

啤酒花™_J 提到...

下场请吃!!! 一定有进步!:)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不太喜歡那qq的皮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