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塞車,憋尿

為了奉行早上起床喝水的健康習慣,我每天早上都喝至少一杯水,後果可想而知,最近天天塞車,在車裡面的我可辛苦了…天天早上都得忍上30-45分鐘的尿意,把冷氣關上開窗口也是一樣唉…!到頭來不是不健康了?嗚呼哀哉的趕到了辦公室,剛好在洗廁所,不然就是同事在炸日本,苦矣!苦矣!

11 則留言:

vanille 提到...

HAHA!
那里那么多厕所,直接冲到楼下去做cake不就行了吗?! :-)

凡奇 Frankie 提到...

准备瓶子不就能了吗?

vanille 提到...

瓶子不够装啊! 重点是塞不进,呵呵~~

suayhwa 提到...

哈,可以考虑包尿片。
不过,忍尿对膀胱不好。

nottyboy 提到...

vanille
上班時間到了

frankie
瓶子沒有地方放

suayhwa
包尿片不太好吧..

凡奇 Frankie 提到...

那就一上车就套上去咯。。哈哈。

nottyboy 提到...

er....其實我是女的... :$

凡奇 Frankie 提到...

huh? 炸到!。。。倒。

nottyboy 提到...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那瓶子要裝喉才能啦....如果車能用尿來發動就好了....

suayhwa 提到...

尿片方便啦,考虑下啦。

nottyboy 提到...

我會慎重考慮各位的建議的! ;)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