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除夕大發現

昨晚年夜飯,發現三十以上的堂哥開始禿頭了...家族遺傳的招牌開始呈現在我眼前,也許兩三年後,我的地中海也慢慢會行成...

10 則留言:

vanille 提到...

男士们都不许别人在取笑他们的头顶毛。会打人的。

看看有什么药物可以使长发的!要用到的时候才能下对策。

nottyboy 提到...

我注定是禿頭的了...從公公到爸爸那一代都是...

vanille 提到...

那你买定假发带好了,kekekkek!

nottyboy 提到...

不理他...禿頭就禿頭囉

vanille 提到...

真是个引以为荣的未来光头仔,有种!

nottyboy 提到...

人家說十個光頭九個福嘛...哈哈哈發夢中....

vanille 提到...

向横发展发福的福吧?!

nottyboy 提到...

好過沒有啦哈哈哈哈

suayhwa 提到...

如果有一天我秃头的话,就剪个光头,觉得那会好看点。

nottyboy 提到...

我的頭髮已經很短了...就是囉...有些uncle頭髮掉了還疏頭...很難看啦...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