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新年...忙

回家幾天了,都忙,早上幫弟弟擺檔子賣東西,晚上回到家已經懶惰整理了,懶是因為家裡的東西都不是我的,不想動,這次回家,連睡覺的地方也差不多沒有了,明年也許就沒有床給我睡了.在街上遇到好些同窗,有的樣子已經三十幾歲了,希望我不會醬快老化,亞庇漸漸在變化,購物中心也多了,人口少少的亞庇能吸收的了那麼多的購物中心嗎?大家都在懷疑,從warisan到mega long一共有十幾間的購務中心,薪水微薄的亞庇人,希望到時能把這些廣場頂下吧...今天除夕,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新年進步!恭喜!恭喜!

15 則留言:

Wois 提到...

最近只有两间是新的....亚庇哪有几十间哦?我数给你看:

Merdeka
City Parade
Palm Square
KK Plaza
Warisan Square
Asia City Complex
Mega Long
Wawasan Plaza

(不抱括美丽华和survey)

ED 提到...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nottyboy 提到...

十幾間嗎我說....

還有1borneo,karamunsing, times square啦,putatan還有...

vanille 提到...

酱都有的讲。。。?! ^^

nottyboy 提到...

部落格嘛...甚麼都談...呵呵呵呵

Wois 提到...

忘了karambunsing

borneo1, time square等等都还没开,不算!

mega long还没开。。。。

nottyboy 提到...

哇哈哈哈...當然要預算一下的...呵呵呵呵

Wois 提到...

如果要算,不得了。。。开怎么多,不知道干嘛? demand is too small, but supply is too over....

nottyboy 提到...

最近幾家大公司都是西馬老闆...他們當然是賺了錢然後可以搖腳,其他的業主自己承擔囉...

說生意不好,但是還是很多人買新車,他們還是繼續生存了幾十年...是真的景氣不好嗎?大家都奇怪...也許真正認識了那些老闆才知道甚麼事情..

Wois 提到...

就是咯!开了那些complex,让更多人在购物中心里摇脚。。。。尤其菲虫

nottyboy 提到...

以前我們溜達的cps已經變成他們的地方了...去了很不習慣....

Wois 提到...

里边还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nottyboy 提到...

味道??也許是興奮劑哈哈

Wois 提到...

不喜欢那种味道。。。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味道

nottyboy 提到...

haha
表去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