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弄了兩百五

舊的馬達壞了,馬達絕版了,老闆說會幫我找,他說不要中國貨,結果在行家當中幫我找了一個新的Denso,應該可以用上十年,換馬達還有其他的清理,一共兩百五,現在不用桑那浴了,也不用霧裡開車,最重要是可以用久一點,十年後也許要自己捲銅線來做馬達了呵呵呵

7 則留言:

wk 提到...

新的denso才二百五?超值!

Wois 提到...

wow!!!
还是做lrt好!!!

小頑童 提到...

wk..是嗎?沒有留意市價呵呵呵...是舊貨新用...應該在其他廠放了十幾年了的呵呵呵

wois..是啊...我多麼想我家附近有呢!

yap 提到...

denso是什麼來的?

小頑童 提到...

yap..denso是一家日本專生產汽車電機產品的公司,很多日本車都用他生產的零件,就好像歐洲車用bosch那樣...

SKll 提到...

你再换下去的话,整架车都是新的了,哈哈@@

小頑童 提到...

呵呵呵...希望如此啊 ;)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