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除塵記

今天又去了尼康一趟,單單是拿相機去清理sensor就去了好幾趟,那天在亞庇的時候真的是急死我了,自己吹又越吹越多灰塵,拿去店又沒有一家會做,這樣若大的公司為甚麼不委任一些比較好的相機店為她指定服務中心,不用勞煩人家老遠寄到西馬為的只是那短短十幾二十分鐘的功夫,浪費金錢又浪費幾天的時間.

4 則留言:

ukgssy 提到...

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單是清理灰塵就要周車勞碌。看來,“養機”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nottyboy 提到...

其實不會太難...是我不會弄...弄巧反拙..

阿农 提到...

去shashinki买一些适当的工具来DIY吧。。我也打算这么做了。

nottyboy 提到...

我之前看了價錢...還不敢出手啦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