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建和&冰凌的婚禮


拖了兩個月才把照片弄好寄出去,今天才把相片放在flickr裡,不好意思.這也是我的閃光燈第一次派上用場,帶著去學習如何拍攝過門擺酒的婚禮習俗,以便累計經驗,特地在shashinki買了4粒maha powerex的電池,拍了整個早上,由於沒有時間充電,晚上疲態畢露,機身的電池還好,可以耐,但是在明珠的婚禮上發現我需要更多的電池還有記憶卡,遲一些要補貨了.

呵呵呵不好意思離題了.

6 則留言:

ukgssy 提到...

我也曾经帮朋友在他们的结婚典礼上充当摄影师,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始终不是我本身所要求的。虽然别人都说那已经是很好了(应该是安慰我吧)

nottyboy 提到...

每一個拍攝的過程都是學習成長,下一次你就會慢慢貼近你要的效果;)

四季。寒冬 提到...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拍摄手法。

我拍照都不喜欢拍脸的,最重要是照片出来要有意境,还有那个感觉和效果。。

nottyboy 提到...

四季。寒冬。。哈哈。。。那看個人的,有些時候臉部表情可以刻畫出很棒的氣氛,我還需要加強努力在這方面。。。

四季。寒冬 提到...

我的意思是说我自己不喜欢让别人拍我的脸,因为我的脸上镜很圆 :( (自拍除外〕,呵呵~~

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nottyboy 提到...

哦?哈哈我的華語不太好 ;)

用頭髮遮住他囉 hehehehe

謝謝你的加油哦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