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10

蛀牙多多

上個禮拜發現有一顆牙齒在咬東西的時候隱隱作痛,趕緊跟牙醫定了時間,昨天中午去到診所,牙醫說我有三個大洞,四個小洞,在一個小時裡面補了五顆牙齒的六個洞,還有第七個要等兩個禮拜才能再到回去補了,這樣一點點總共三百二十塊錢,牙齒護理真是不小數目啊。希望短期內不用再到回去那可怕的牙醫鑽台上了,真是令人難忘的經歷。

6 則留言:

蒲公英 提到...

看牙医是最贵的,我也是很怕去看牙医,特别是那电钻的声音。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是啊。。。很恐怖 :(

SKII 提到...

所以我觉得我自己很勇敢,一有事就立刻去补,不然一次过的话钱包和牙齿都很痛的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是咯。。。要想你學習呵呵呵

Wois 提到...

我有牙痛,但没有去检查。痛久了,没事了。哈哈。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不是吧...自然痊癒?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