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青蛙的本能

有時候我會無聊的在玩口水吹泡泡,那天被內人看到了問我:“你做麽跟小孩一樣玩口水?”,我也不懂那是甚麽時候開始的習慣,不過聽她說老人家說小孩子玩口水吹泡泡就是會下雨了,結果不到十分鐘,天空果然下起雨來,看來我要注意我甚麽時候在玩口水泡泡了。

7 則留言:

simple woman 提到...

果然是小顽童。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哈。。。 :p

mimi 提到...

哈哈哈。。 cute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呵呵呵呵 :p

Ashley 提到...

哈哈!你这个大孩子也真可爱!^^
真的那么有效吗?
那么,在天气热的晚上,我也要试了!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哈。。。是會下雨才會自動吹泡泡的。。。 :S

vanille 提到...

小心被自己口水淹到鼻孔,哈哈哈

自訂搜尋

追蹤者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